免责声明

绿恒生态旅游有限公司在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只供参考之用。绿恒生态旅游有限公司已致力确保本网站的资料准确无误,但绿恒生态旅游有限公司并不对该等资料的准确性作出明示或隐含的保证。

本网站亦载有其他各方提供的资料,用户可透过本网站连结其他网站,取得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资料(统称”其他资料”)。

对于与本网站有关连的任何原因所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绿恒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概不负责。绿恒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有绝对酌情权随时删除、暂停上载或编辑本网站的各项资料,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用户须负责自行评估本网站所载或与本网站有关连的各项资料,并应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前,先参照原本发布的文本加以核实,以及征询独立意见。

你一经使用本网站,即表示你无条件接受本免责声明的条款,以及绿恒生态旅游有限公司在毋须预先通知你的情况下,可不时对上述条款作出修改及/或修订。请经常浏览本网页,查阅有否任何修改及/或修订。

 

版权声明

本网站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本、平面图像、图画、图片、照片及影音或其他资料的汇编,均受版权保障。绿恒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是所有版权作品的拥有人,除非事先得到绿恒生态旅游有限公司的书面授权,否则严禁复制、改编、分发、发布、翻译或向公众提供该等版权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