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進階課程:Tony Sir 與 您 『梧桐寨』(歡迎包班)

HKD 9,999,999 HKD 1,000

梧桐寨瀑布是香港最有規模的瀑布群。主要有四條瀑布,分別為井底瀑、中瀑(馬尾瀑)、主瀑(長瀑)及散髮瀑。正是白瀑懸空,奔瀉而下,條條界破青山色。今次 Tony老師指導大家如何拍攝瀑布、流水、自然風貌。如何在高反差環境下的曝光應用,快門對動態的影響,光線對構圖的改變。與您創建出不一樣的大自然場景。全程由 Tony 老師帶領指導,與您創構更多動人畫面 !

立即報名 敬請期待

課程 :

進階攝影課程

課程內容

對象:歷屆攝影班同學 及 對攝影有基礎人士

基本器材要求:相機、廣角鏡、腳架。

30/ 09  (星期四) 19:00 – 21:00  室內理論

自然風景拍攝構圖

– 瀑布、流水拍攝竅門

高反差下曝光控制

快門對動態之影響

– 光線對構圖之改變

– 相關主題器材應用

 

03/ 10 (星期日)  08:30 – 16:30  戶外實習 
 
– 梧桐寨瀑布群拍攝練習

– 自然風景取景拍攝練習

– 瀑布、流水拍攝練習

– 曝光、快門掌控練習


08 / 10  (星期五) 19:00 – 21:00   室內理論
– 實習相片作品分享與討論

導師簡介

余國林

香港資深的專業攝影家,現任自由攝影師,30多年來,擅長拍攝大小企業,名人專訪, 作品內涵豐實, 風格獨特。由沿海經濟發達的都市, 至內陸的大西北,足跡遍佈大江南北,作品經常在中、英文國際雜誌上發表。

收費

收費:每位 HK$1,000.00
歷屆攝影班/生態班同學 與Tony Sir 同學會同學 每位 HK$900.00

費用包括:
– 戶外實習專車來回接送,
– 團體保險。
餐飲自理 

付款方法

  • 報名後Paypal/信用卡付款
  • 支票付款
    支票抬頭請寫
    「ECO TRAVEL LIMITED」「綠恒生態旅遊有限公司」,期票恕不接受。請將支票寄回本中心,並註明姓名及活動名稱。
  • 銀行入賬
    請將所需費用存入匯豐銀行 640-101846-838 並將銀行入賬存根副本傳真至 2573 2628 或電郵至本公司至enquiry@ecotravel.hk,並註明姓名及報讀課程名稱。
  • 現金付款
    歡迎親臨本司辦理報名手續及以現金方式繳付
    (地址:九龍尖沙咀赫德道12-14號 赫德大廈6字樓02室)
2) 學費退還:
  • 一經確認,如因個人原因退出,已付之學費概不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