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下點死旅行團.茶會篇

係咪想去旅行呢?帶大家去認識及體驗人生「終」站!
瞓錯棺材揀錯相?自己喪禮自己搞?死都要靚靚?心情說話唔敢講?
導師帶領你計劃「人生最後一個旅程」!
(彩蛋預告:密切留意「考察篇」)

活動日期:2021年6月24日 (四) 14:30-16:00

活動地點:九龍尖沙咀赫德道12至14號赫德大廈6樓2室
(尖沙咀站N1或P3(電梯)出口步行前往)
主辦單位:
加愛活動策劃公司
人生終旅社
思念禮讚
綠恒生態旅遊
費用:
每位:HK$150
2人同行:HK$250

進階攝影課程:Tony Sir 與您 『一切從構圖開始』

(包班查詢:31050767 / 60612214)

隨著攝影器材科技進步幫助下,大家也能隨意地拍攝到一張曝光準確,對焦清晰,包含大量色彩元素的照片。但一張動人的照片又豈止如此?只有精妙的構圖,才能建構出觸動視覺的元素,發揮無限想象,從平凡的視覺中抽離成為一幅令人驚艷的精彩作品。本課程由資深專業攝影師余國林老師 (Tony Yu ) 教授大家認識構圖,掌握不同主題構圖要訣,培養攝影眼,創建想象空間與天馬行空的畫面。不論您使用何種攝影器材,要提升攝影技巧,一切從構圖開始。

課程內容:
兩堂三小時理論課
兩日半日戶外攝影練習

對象:對攝影有基本認識及了解手上器材操控


山石野趣 – 「大嶼山火山岩群」

(包班查詢:31050767 / 60612214)

愛山愛石的人,香港世界地質公園景區都基本走遍了,但岩石地貌實在引人入勝,又點只局限於地質公園? 只要與我們一起走訪不同的郊野公園,學習如何去聆聽沉默的石頭,你將會發現岩石的故事原來無處不在,各自精彩。課程包括一節兩小時針對性教學的理論課及一天野外考察活動,運用已掌握的知識進行親身探索!

考察路線:
昂坪 > 彌勒山 >昂坪

對象:岩石愛好者、地理/環境科師生、自然導賞員、遠足領隊等。

導師:
– 地質公園導賞員(R2G)
生態旅遊証書課程導師

課程內容:
– 兩小時理論課
– 一日戶外考察

生態工藝坊
(包班查詢:31050767 / 60612214)

由生態導師親自講解,認識香港生態知識之餘又可以製作生物手工藝。或放在家中展示,或帶至大自然一起很環境拍照,留作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