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進階課程:Tony Sir 與 您 『越夜越精彩』(歡迎包班)

HKD 9,999,999 HKD 900

泥灘上『彈塗魚』活崩亂跳,『招潮蟹』橫行霸道。如何拍攝這一柔一剛的自然生態?是迅間捕捉,還是優化特寫? 今次 Tony 老師帶領大家到一處隱世泥灘,示範如何處理不同生態場景,練習由下午至日落西斜。接著上場就是醉人的落日晚霞拍攝,魔幻時刻瞬間把天空間轉移成了另一色調畫面,大家又再次進入另一拍攝題材。全程由 Tony 老師帶領指導,為您開拓更多攝影題材 !

課程 :

進階攝影課程

課程內容

適合對象:對攝影有基本認識及了解手上器材操控

2小時  室內理論

– 彈塗魚、招潮蟹拍攝技巧
– 黃昏日落拍攝技巧
– 泥灘拍攝取景技巧
– 相關器材應用

6小時  戶外實習 

– 彈塗魚、招潮蟹拍攝
– 黃昏日落夜景拍攝

2小時   室內研討
– 實習相片作品分享與討論

導師簡介

余國林

香港資深的專業攝影家,現任自由攝影師,30多年來,擅長拍攝大小企業,名人專訪, 作品內涵豐實, 風格獨特。由沿海經濟發達的都市, 至內陸的大西北,足跡遍佈大江南北,作品經常在中、英文國際雜誌上發表。

收費

收費:每位 HK$900.00

費用包括:
– 戶外實習專車來回接送,
– 團體保險。
餐飲自理 

付款方法

  • 支票付款
    支票抬頭請寫
    「ECO TRAVEL LIMITED」「綠恒生態旅遊有限公司」,期票恕不接受。請將支票寄回本中心,並註明姓名及活動名稱。
  • 銀行入賬
    請將所需費用存入匯豐銀行 640-101846-838 並將銀行入賬存根副本傳真至 2573 2628 或電郵至本公司至enquiry@ecotravel.hk,並註明姓名及報讀課程名稱。
  • 現金付款
    歡迎親臨本司辦理報名手續及以現金方式繳付
    (地址:九龍尖沙咀赫德道12-14號赫德大廈6樓02室)
2) 學費退還:
  • 一經確認,如因個人原因退出,已付之學費概不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