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5 0767  |   登記接收電郵

本地導賞

萬宜六方世界地質遊

【出發日期:3月起,逢星期二】萬宜水庫東壩一帶是觀賞火山岩勝地,也是香港最奇特地質景觀的所在之...

R2G東北地質深度遊 (歡迎包團)

旅客乘船參觀新界東北沉積岩園區的多個文化、生態及地質景區。

綠活南涌.親子篇 (歡迎包團)

親子同樂!認識新界東北傳統客家文化,EcoGuide 導師帶領觀鳥工作坊;體驗漁塘漁業活動、創作自然工藝,一天綠活,樂在自然!

主題外遊

不丹天龍步道 (歡迎查詢包團)

踏上世界十大步道之一『天龍步道』Bhutan Druk Path,行程穿越森林、山谷、水漥、泥地、湖泊等不同高低路段,沿途風光無限雪山環抱,體驗高海拔健行及露營之樂。

台灣玉山探索之旅 (歡迎包團查詢)

玉山主峰標高3952米,矗立於南投縣、嘉義縣及高雄縣的交界地帶,是台灣百岳之首,亦是東北亞的第一高峰,為中外人士極欲造訪之聖山。

不丹鳥類生態自然攝影之旅 (歡迎包團查詢)

不丹森林覆蓋率60%以上,超過35%的國土由國家公園與生物廊道連結而成,其豐富多彩的生物多樣性。不丹早於1988年已被認定為世界10處生物熱點之一。不丹國內擁有5,500多種維管植物、而雀鳥更記錄到680種以上,不同的棲息的環境,從高山的冷杉林、中海拔的闊葉林到亞熱帶溫暖的灌木林當中,孕育出不同特色的鳥類。當中色彩艷麗的喜馬拉雅山系鳥種,更成為觀鳥者心中的夢幻之鳥。

旅遊講座

【戶外研學規劃工作坊】(歡迎院校查詢)

可持續進修, 地質, 文化, 生態, 責任旅遊

教育工作者百忙的行政工作中,不時更兼負責策劃大小戶外研習活動,涉足境內外。工作坊探討: .如何於活動...

了解更多

旅遊札記

【旅遊資訊】澳門新八景 香港人都有份?

EcoGuide, R2G, 持續進修基金, 生態, 生態旅遊, 生態旅遊證書課程

澳門新八景 香港人都有份? 澳門特區成立20周年之際,澳門推出全球票選活動,選出了“澳門新八景”!其...

了解更多

【旅遊資訊】團體如復辦本地戶外活動?

EcoGuide, R2G, 可持續旅遊, 生態旅遊, 生態旅遊證書課程, 責任旅遊

不少院校、社團、公私營機構,因為過去疫情,本地戶外團體活動再三延誤或取消。疫情漸緩,亦成為生活一部分...

了解更多

海外遊學

為各大院校安排境外遊學,提供因應學生學習內容訂製的遊學行程。以豐富的自然和文化知識及專業的行程安排,支援老師的教學工作;並通過實地考察及生活化的導賞解說,讓學生重新審視人與自然的關係。

詳情

獨立組團

為家庭及不同團體度身訂造,以自然及文化為主題的體驗之旅。以不一樣的行程及視角,重新認識世界。

詳情